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港澳旅遊 DAY 2

06:45

起床化妝準備

07:00

飯店用早餐

08:00

09:00

港鐵-上環 GO迪士尼

10:00

美國小鎮大街採購

12點前都九折,血拼越早結束越好

11:00

明日世界:飛越太空山→幸會史迪仔(普通話)→抽小熊維尼FP→米奇幻想曲

12:00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13:00

小飛象旋轉世界→森林河流之旅(普通話)→泰山樹屋

14:00

★獅子王慶典

15:00

★飛天巡遊,先找好位

16:00

灰熊山急速礦車→迷離大宅→轉轉彈弓狗→沖天遙控車

17:00

夢想花園(與迪士尼朋友拍照,無限排隊迴圈)

18:00

19:00

★星夢奇緣-煙火表演 19:30

20:00

休息搭港鐵

21:00

蘭芳園用餐

22:00

惠康超市

23:00

回飯店結束美夢

 

早上原本是要到附近用餐,但因為化妝動作太慢,所以直接在飯店的自助早餐解決

我第一次看到可以一次連烤四片土司的大土司機 

DSCN1586.JPG

但研究了好久不會用,終於要用了轉三分鐘,還好是在時間快到時去查看,我的土司幾乎已經烤成木炭了

有果醬、奶油、蜂蜜可以選擇

也有另外一種可頌可以直接選擇,很多人都拿可頌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會用土司機呀,哈哈哈

DSCN1592.JPG

 

在迪士尼用餐可是非常貴的一件事情,我想不論到哪個遊樂園都是這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攜帶餐點進去,有的說可以有的說不行,因為入園前都會檢查所有背包,背包裡的暗袋拉鍊等都要全部拉開檢查

想說就試著帶看看,所以決定買麵包進去 (麵包是我這幾天以來吃最多的了…)

(但實際上我最不應該帶麵包的…)

再出發之前我先找了一下郵政,據上網查詢飯店附近就有一個郵政信箱可以投遞,但問題在於郵票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自動販賣郵票的機器,也會告訴你投遞空郵、平郵要用多少港幣購買郵票才夠 (會註計到台灣的要買多少港幣的郵票)

我是買平郵,反正不急著收到,也不知道我的明信片會不會因為寫不清楚四處流浪,哈哈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迪士尼專車真的好可愛,車上櫥窗裡還有各種公仔

窗戶也是米奇

 

 連拉環都是 

上車之後不到幾分鐘就到了,非常快速方便

進入迪士尼車站就感覺走進霍格華茲一般充滿了魔法的感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雖然其實車站裡什麼都沒有,哈

啊不過~ 迪士尼是個集其各種手法要販賣商品的商業家,所以這裡就有小推車在販賣了

他不到最後一刻不榨乾荷包不甘心,簡直有如胡迪陰險的笑容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在中午十二點前購買商品都會打九折,之前上網查資料時有說要先抽FP快速通關卡,但我一入園就被吸引住了

所以直接走進商店裡面逛到快十一點……………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看看這夢幻又邪惡的地方,比起什麼六福村、小人國,這些東西簡直萬惡到了極點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有在玩LINE的遊戲一定知道這款APP,超級可愛Q版的迪士尼,這邊也販賣了大、小尺寸的絨毛玩偶

所以我敗了一隻泰瑞回去……………

很可惡,怎麼沒有出我較喜歡的角色,雖然每個都很可愛讓我留口水,但是我更想要買胡迪呀!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這裡我稱作「公主的夢幻更衣間」,小女生經過不為之驚恐尖叫,然後猛拉著父母要買公主裝!

最夯的當然就屬艾莎女王的主題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女王銷路真的很好,不管什麼商品都是熱賣

身為妹妹的安娜情何以堪!!!! 對安娜是否太過分了一點!!!!!

你們這些艾莎粉可不可以顧慮一下妹妹的心情 (超激動!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再來文具控也會因此淚灑造型筆,超多超可愛的造型筆,一枝可不便宜~ 可是我就也忍不住拼命多拿幾隻,每支都想要 

一整片牆都是耶,迪士尼實在是太過分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如果是遇到特別節日或假日來的人,請入園就一定要抽取這種快速通關卡

只要將門票插入,他會吐另外一張票給你,時間內回來就可以免排隊直接玩

由於我去的時間可能剛好遇到帶團的離港或是平日因素,所以我玩設施就都沒有排隊,就算是熱門必看的歌舞劇也都沒有排

哈,我超幸運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路上還捕捉到野生梅林,正要前網拍照地點

好的觀光客請在定點找他拍照,不要半路把他攔下,就算求情工作人員也是不給你拍得,會請你去拍照地點等候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河流探險最棒的一點是,我以為會用紙絲打紅光,或是紅色紙絲取代火焰效果 (在台灣便是呀~什麼安全疑慮之類的)

但迪士尼最棒的一點就是質量並具,不只是用真的火焰,在船上的大人小孩不驚呼連連,整個快燒到我的感覺,其熱無比

搭河流探險是不會到泰山樹屋的,所以要搭另外一條船到中央的島上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一個人旅行,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特別感動

看歌舞劇我整個想哭到不行,實在太精彩感動了,看到泰山樹屋我也是覺得好棒,心中有被填滿的感覺

泰山電影的每一幕都在腦海中反覆播放,環境也播放OST,簡直像是走到了電影裡頭

搭到島上容易,搭回去還是要排隊,不過我時間算的剛好,回去剛好直接可到對面看獅子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是來迪士尼必看!必看!必看!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我真的看了眼淚要噴出來了 

最棒的位置在:門口進來右邊座位席,第六排中間

這個位置在他一開始唱歌就是正對你,所以我馬上就被震撼到,心咻的一下就飛走了

看了這齣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在聽迪士尼的歌曲,哈哈哈   

 

 

 

The Lion King - Circle Of Life 

  

 

The Lion King -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米奇幻想曲也是必看,會帶3D眼鏡,狂風閃電的效果超讚,風有夠涼

唐老鴨掉進水裡還會狂灑水,我都覺得我快溼了

最後唐老鴨飛出螢幕,記得轉身看,因為唐老鴨真的會卡在牆洞裡,掉進洞裡還會冒煙~

不得不說我太佩服迪士尼的用心了,好愛好愛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史迪仔有普通話版本,當然我還是喜歡台灣翻譯多一些,史迪奇聽起來很可愛不是嗎!?

像是睡公主城堡,我都直接改口 睡美人城堡 

史迪仔是會跟人互動,講話超賤超逗趣,可愛有夠加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飛天巡遊是香港特有的遊行

還會拿小道具跟小朋友互動,可愛到不行

如果是接近特殊節日,假日晚上的夜光遊行也是特美,可惜我是平日去也只有一場遊行演出而已唷!更加不能錯過

公主們每個都花枝招展,無敵美又像的! 好可惜我都沒有遇到,不然真的很想要跟他們合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如果玩得差不多了,晚上的煙火秀又是一個讓人感動的節目

睡美人城堡會打上光影效果,播放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

真的有如美夢成真一般

雖然網上有很多人說去過東京、美國的迪士尼,就一直嫌棄香港的如何如何

但這是不能相比的

畢竟有許多主題是香港才特別設立,也是為了區隔另外區域的迪士尼樂園

如果真要做比較的話,我想應該只有像我這種「容易滿足、充滿童心」的人更加適合去

香港迪士尼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是有稍微快一點的雲霄飛車

尋求刺激像斷軌、笑傲飛鷹等就非常不適合這樣的大朋友來

問我還會不會想再去一次

廢話嗎!? 我超想再去一次的!!!!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