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53.jpg

 

 

週二陪家人去診所時,隨便翻了商業週刊,一翻就是《S.》的介紹

一本圖書館藏書,兩個人的筆跡,一堆隨書的證據

這是一本書、小說、謎團,更像是桌遊

我立馬決定要買!

晚上就在博客來訂書,結果週三才知道缺貨要調,但已經等不及要拆箱的心情

所以直接在PC24訂貨,而且打折價格一樣,還可以宅配免運

(竟然這麼不加思索)

收到拆箱的時候,整個是好喜歡、好喜歡

即便我連他的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

 

IMAG1554.jpg

 

價格雖然昂貴,原價九百,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他隨書附贈和書的品質遠遠超過價格

只要拆封就是不得退換的,這個小猴猴貼紙說明一切

作者可是 J.J. 亞伯拉罕 大導演欸 (星際爭霸戰、不可能任務…)

當然不是他一個人,一同合作的是 道格˙道斯特

好期待看完此書會有什麼收穫

 

IMAG1556.jpg

 

黑色寶箱打開,主要的內容物是一本小說和物件袋

據說原文書將物件夾在每頁劇情所需的地方

但中文版將物件取出全部放在紙袋裡,我想可能是擔心有人會搞丟或是從書中取出不知道在哪一頁吧

以致每個物件上面都會有小小地頁數標記,還蠻貼心的

 

IMAG1555.jpg

 

IMAG1558.jpg

 

 

讓我尖叫的是餐巾紙,真的是餐巾紙!!!!

(據說這個物件最讓出版社頭疼)

 

 

 

 

 

 

IMAG1559.jpg

 

看看這明信片超有感覺的! 

 

 IMAG1557.jpg     

 

這本小說很不一樣,這是已經有人看過的圖書館藏書,書內還有借閱章,借出之後就一直沒有蓋歸還日期

上頭充滿了兩個陌生人的筆跡,透過文字交談熟悉彼此

這並非電腦選取手寫字體,而是出版社真的找了兩個人來手寫這些字

為了更體現圖書館藏書,可能日經月累的泛黃樣子,整本書印製是泛黃的顏色,所以是全彩印製欸!!!!

所以說,這本書超值的呀!

等看完了再來寫心得~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