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會關注此片,應該是因為看到復仇者聯盟的鷹眼,因此眼睛為之一亮了吧! (根本再說自己)

將小時候倒背如流的糖果屋故事做了一個後續延伸

此片論動作又比不上凡赫辛那般流暢,大多數時間兄妹兩是被丟來丟去的

也沒有愛情佐料,不過有個像康斯坦丁裡,多了個崇拜的小跟班

小跟班出現的時候還以為最後會領便當,不過這裡並沒有,還讓他當了兄妹兩的經紀人

 

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女主角很眼熟,像是童星起家的感覺(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剛開始爸媽就把孩子丟到森林裡,這邊還可以接受

但孩子在糖果屋的戲份,著實生硬、劇情又不流暢,感覺就很敷衍的想快點帶過

顯得糖果屋女巫辛苦了!這麼賣力演出卻要被孩子燒死

 

 

其實娛樂仍然能帶給觀眾樂趣,好比韓賽爾可能因為幼年被女巫逼吃糖

成年的他必須帶著隨時提醒自己「要打針」的錶,如果不打針韓賽爾便會開始昏迷,嚴重甚至死亡

此時愛慕他的女性直言的說:「糖尿病!」

這個說古裝劇也不是,有時服裝、武器、用詞等都太過現代化

即便心中有些違和感,但我覺得挺有笑料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電影交代了很多東西出來,如白女巫、巨魔等

但是並沒有安排機會將這些說清,我想此片應該是不可能會有續集了吧

女巫也快被這兄妹殺光了

而且片中動不動就有爆頭片段,說血腥又感覺還好

 

 

原本我還不能接受禁忌之戀,總覺得兄弟姊妹之間的情誼,應該是難有任何起色

不過我想會打破我這種觀念的,就屬這片了

我覺得韓賽爾跟葛蕾特太適合彼此了,韓賽爾雖然喜歡泡妞,對主動送上門的甚至會害羞退怯(雖然不拒絕)

可是動不動就是葛蕾特掛在嘴邊,我瞭出生入死的兄妹之情

但是重回破損的糖果屋,兩人摔在一起,彼此問候的感覺

為何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尤其是韓賽爾拼命的問葛蕾特,到底是誰把你的臉傷成這樣

那時真的讓我覺得,嗯… 好溫馨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