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載到的是日文,好在沒有刪掉,有了1.1之後更新漢化,左弄右弄看到畫面聽到背景音樂,心都要鬆掉

其實載的時候沒有多想,也沒看簡介,純粹是看到BL就不做多想(是不是糟糕了

簡言之就是主人公GIAN被選為組織CR:5的下任首領

但前提是自己要帶著四位幹部越獄,回到迪班處理黑手黨的事物

遊戲分為三篇,越獄篇、逃獄篇、迪班篇

每個攻都看起來頗可口

網上說要從自己最不喜歡的開始下手,但是一開始我就不太瞭解每個角色的個性,難道要從外貌最不喜歡的開始著手嗎?

完蛋了,選不出來欸~ (每個都很美形、很不錯)

之前玩拉麵也是一開始被忠犬阿薩多吸引,可走過了萊伊和巴魯德的劇情,結論是每個都好喜歡,每個都讓我噴淚

(現在仍是很期望拉麵能出續或前,即便N+C的遊戲都很人,可惡!)

希望LD也是如此讓我期待 

 

 

當初什麼都不懂得我,看到主人公GIAN如此,還想說該不會可攻可受吧

結論並不是,他只能是個受啊啊啊啊!!!

且在配音方面,實在太有梗了,不論是工口時或幽默時,彆扭的好可愛~

還會故意荒腔走板的講一些讓人吐槽的台詞

可愛到不行~

 

 

 

IVAN就是傲嬌到極限(確認!)

滿口都是FUCK和SHIT,但是罵起來超級可愛

個性單純的要命,每次都被GIAN耍

認真的時候又聰明、謹慎,我喜歡走IVAN線時,緊要關頭那些認真的甜言蜜語,會讓人怦然心動欸欸欸欸!

 

LUCHINO 粉紅毛紳士

但是因為還沒走過他的線所以不瞭解

感覺是個冷淡、有自己故事的人,但是在IVAN線的時候,他用自己的方式維護IVAN,忽然覺得他好帥!哈哈哈

 

 

 

BERNARDO 綠毛色魔

他的H場景往往都會在需要提心吊膽的狀況下發生

這… 到底是興趣還是偶然(故意的吧!)

目前只跑了一半,還在因為他有女人的事情吃驚當中(消化不良呢)

 

GIULIO 第一個跑完的角色,整個就是忠犬

很多時候都會聽到GIULIO懇求GIAN不要將他丟掉(什麼情況!)

還會要求獎勵,聲音又很溫,GIAN在這邊就變成了女王受

冷淡和殺人時的GIULIO是最帥氣的!(會不會在那個時候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