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吸引我的原因是預告片好聽的音樂 (Snow Patrol - The Lightning Strike

不過其實影片題材已經不乏許多動畫片採用過了 (如:亞瑟的奇幻王國、阿凡達)

透過主角的視野,來深入了解不一樣的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舉例蟲蟲危機滿足觀眾對於昆蟲的想像與延伸

 

另一個吸引人的要點,應該是碧昂絲的女王配音了吧!

即便女王的戲份很少,但是值得了啦,哈

 

影片開始點明了親子議題,有如現實中父母有時因為工作或其他要素無暇陪伴子女

片中的父親也是因為自身的興趣,與自己的妻女關係越加疏遠

無論工作、事業、夢想有多重要,都比不過與家人的相處,這是無法彌補回來的

雖看似跟大自然保護、環保議題拖不了關係的畫面,卻主打親情牌

 

年輕氣盛的男主角,稍微自以為是,急著想不受他人的約束

開一些無聊的小玩笑鬧女主角

果真像現在的年輕人一般

所以比起男主角,我更喜歡隊長

 

一開始隊長與女王的感情戲,讓我看的很感動

只可惜短暫的甜蜜換來悲劇,大概是我看完此片的遺憾了吧

隊長成熟穩重又帥氣,動作什麼的都要來的精湛(男主角要怎麼跟他比呀!

即便如此卻不失幽默(這種男人哪裡找呀!?可惜女王無福消受溜

 

反派的架構也很傳統,不過我很喜歡美術設計

用一些蝙蝠、老鼠等的外皮,或是禪的外殼、枯葉

打造出與森林戰士不同的衣服風味

反派頭頭的動作也很俐落乾淨(跟隊長還蠻搭的呀,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