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8 22 28 47.png

 

即便說要從最不喜歡的攻略到最喜歡的,才有耐心走完全部的線,看完完整的劇情

不過我每個人物都好喜歡  (快進太略走過之後)

第一個規規矩矩攻略完畢的角色是Giulio

殺人不眨眼,卻莫名的非常崇拜Gain,所以Gain說得每一句話Giulio都會乖乖的聽進去

即便是用炙熱的視線看著Gain,坐著忍受也是可以的    (我不可能呀!別鬧了!!!)

導致Gain在這線是個女王受

如果不主動一點的話,這害羞的糖果會自行融化吧!

Giulio太過紳士了啦!!! 他到底是怎麼忍耐的!!! 

相較於Ivan這個傲嬌、0忍耐

我都快哭了(扶額)

 

2013-10-08 22 29 39.png

 

Giulio幾張耍帥的CG還是有的 

攻略Giulio不是因為要看清水愛情,而是因為他本身隱藏著很彆扭的性格

我相信玩BL應該沒有人期待清水這種不能吃得東西 (咦?清水?能吃嗎?) 

Giulio平時冷淡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有時Gain不小心踩到了他的點

Giulio突然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讓我期待他是那麼一些鬼畜或是S

第一次看到Giulio殺人露出溫暖的笑容,我是有那麼一些些些不自在,因為跟他的配音、相貌不搭嘎

話說,Giulio的配音是很好聽,可是聽得直覺就是 受!

(看外貌以為是攻,其實可以立場反轉嗎!!!)

哇,這不就像是拉麵的失控的萊伊嗎! 粉碎敵人就是溫暖快樂的泉源!?

失控的Giulio因此強上了Gain,清醒之後後悔的縮躲在角落反省

這是什麼意思啊!!!! 

戲碼突然來個,因為後悔而無法再見面,發展出Gain萬里尋夫的後續

Giulio你真的他媽的在哪裡,不能用過就算了 

 

 

 

2013-10-03 21 14 56.png    

 

我真的以為最後會完蛋了,畢竟是手榴彈那種會粉身碎骨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單一人悲劇

不過主角的LUCKY DOG不是叫假的,看著Giulio沒事,我這時都快要掉眼淚了

真的以為他這樣犧牲自己

你都從頭做到結束了,不能就這樣歸西啊!!!

 

2013-10-03 21 14 49.png  

 

我想Giulio吸引我的應該是他神秘、飄忽不定的眼神

整個人又很紳士到不行

最後的CG我整個超愛,好不容易知道了Giulio這麼順從Gain的原因是如此

好在Gain有給他熊熊想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ulio 清水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