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跑去了信義威秀看電影,第一次在外縣市看電影是跑到了宜蘭看「死侍」

再來就是想重溫4dmax效果,想給它搖一下,所以趁小旅遊的時候在台北看

結果有點小失望,不知是不是因為影廳有點舊的關係,還是林口威秀太新的緣故

給我的感覺沒有很到位

再來每位年輕的工作人員各個都結屎臉,服務態度欠佳

影廳設備的問題就算了,總不能跟剛新開的去比較,但是說真的好髒

也可能是因為人潮的關係

好吧!反正我應該不會再去信義威秀看電影了

以上題外話

 

 

 

能看到BC大帥加入漫威宇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也好佳在漫威願意等他來演(原本BC是推辭的,檔期因素)

能看到蒂妲也是開心的事情,啊!所以這些都是吸引我去看的元素之一

特效就不加贅述,萬花筒般的呈現,將現實翻轉又折來折去,任意門也是很新奇

但任意門應該要在無人的環境下開啟吧

還是魔法師們毫不避諱給世人們知道會魔法的兩三事(一種炫耀好棒棒的感覺,哈)

啊!可能也是因為史傳奇開始的階段,已經在紐約大戰之後,所以其實大家也都無所謂了

另一個題外話大概就是,續集竟然找了強哥,不要只有我覺得,他很突兀不適合加入漫威,哈

(看來要被強粉拖出去打了)

 

很喜歡女主角(絕對不是因為找了瑞秋麥亞當斯)

覺得現實生活可能就是這樣吧,不是愛情故事那樣簡單

兩個人在工作、價值觀或是磨合上,互相信任,已經昇華到更好的層次

彼此還有更重要的目標和生活要過,所以目前的關係,謹此而已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種設定的

 

 

反派的演妝真的好濃,不是我在講的,哈哈哈

 

 

我很喜歡大師兄,從預告的他轉身的眼神,我真心覺得他是反派 (果不其然的感覺)

比較故步自封和僵化的思考模式,遇見改變容易責怪他人,並且總是覺得因果循環

當他選擇走偏的時候,給我的說服力不夠

在他看著史傳奇天才般的進步,以及導師任命他為大師,就是不可置信,且忌妒的感覺

難為他了

(斗篷也是選擇史傳奇呀!)

 

小戲精是可愛的斗篷兄,希望劇組在多給它幾幕表現

太可愛了是否!

 

史丹李已經是看漫威電影必找的一個小樂趣,這次連我都沒仔細看的發現(彩蛋)

就是當史傳奇開車失事前,他在挑選有挑戰性的病人時,錯過了診治鋼鐵愛國者(內戰裡高空摔下因而癱瘓)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