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日的雨天,為了逼自己出門所以挑了一部片來看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送子鳥」,畢竟是中配大將的作品,沒有打著明星的光環

那肯定很動聽  (請支持中配啊!)

不得不說大英雄天團跟馴龍高手2的配音真的把我嚇的好慘,怎麼會這樣生硬沒感情

但送子鳥的預告,沒有勾起我衝動育電影院的感覺,目前就觀望一下

 

 

不知道伊娃女神是不是開始加入了提姆波頓的團隊,第二次能看到他真是不錯

當初的黑影家族,超級性感的! (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其實怪奇孤兒院就有點像是性轉x教授開設的變種人學校,啊不過他是在眾所皆知的情況下

怪奇孤兒院卻不是,它僅存在於時光迴廊

每個人都活在過去的時空中

因為主角爺爺的一時決定,所以離開了安逸處所,也依靠著他的怪奇能力,在外保護著孤兒院的大家

孤兒院的設定就像是永無島(彼得潘),島上有著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們

讓我感到比較好奇的設定是,時光迴廊透過時鳥的控制,一直活在過去的某一個時間點

但歷史卻有可能被破壞、改變,所以主角的爺爺可以像是沒有領便當一樣

主角又能從更早一點的時空,當完兵後等到與女主角分別的時刻,再去追回他的女朋友

(而且原本可能會是他的奶奶呀!)

不知道女主角心裡怎麼想的,但是他有想過那是他曾經喜歡的對象的後代,現在是他孫子…

 

婓利隼女士肩負著保護及教導這群孩子們,但是漸漸的發現了

其實這些孩子缺乏應對外界危險的能力

各各身負異稟,卻只能等著被獵食,著實有那麼一點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被過度保護著…)

且婓利隼女士竟選在一個非常奇特時間點的孤兒院,每天都要重新設定時間

明明不捨失去維多,一直都在獵殺同一隻噬魂怪 (為此貼加了一點人情味)

其實不像外表那樣的精明能幹 (但說真的好喜歡他的妝容,俐落又猛禽的性格)

只可惜並沒有給予足夠的發揮空間,顯得院長一職責任單薄,很快就被捕捉要被實驗了

好喜歡裡面的怪力妹妹,超級可愛的! (忽然蘿莉控

覺得因為要交待的很多,又被淺淺帶過,相當可惜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提姆波頓賦予的奇幻故事,讓人久久不能自拔

似乎遺忘創造力很久了!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