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也是迪士尼養大的孩子,自然就對迪士尼沒有抵抗力

尤其去過香港迪士尼之後有滿滿的感動,當然到了日本一定要去日本的迪士尼呀

一般都去過得人人是推薦東京的很棒、很值得

我必須說,真要比,雖然香港的小很多,但是我喜歡香港夜晚的煙火秀,還有舞台劇表演

東京的城堡光影秀沒有吸引到我,萬聖節準備的煙火沒有到豐富,當然也有可能是氣候影響

這次去的時間點,剛好可以經歷到一天三場完全不同的遊行

第一場的萬聖節遊行很棒,真的很特別,這是香港迪士尼沒遇到的,因為上次也是這個時間點去


早上搭車的時候整個就是混亂,而且因為做電車晃著晃著就想睡了

所以睡過頭啦!

眼睜睜的看著迪士尼的飯店離我們遠去,趕在下站搭回來,還被車上的日本人笑了,唉

我們就觀光客嘛,不行嗎



打先鋒的是米妮,還玩了小遊戲,會漸漸加快速度,很逗人開心



超喜歡員工們的造型,各個都打扮得很棒,覺得這樣的天氣穿的這麼重、這麼厚,真的是很辛苦



超喜歡這台南瓜車的,會縮進去在彈出來,有夠可愛


已經上網查詢過日本的恐怖五天連假,還特意避開了連假結束,但是也許就是因為是迪士尼

所以無時無刻就都是人潮

園區很大,想玩的很多,但是玩不玩的到是重點

我們也不過是剛開園就進去,快速通關竟然可以抽到下午三點得票,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

還有最可惜最讓我覺得比不上香港的,就是他特別的演出要用抽籤的,當然抽不中啦!


園區內的食物不會很貴,但吃不飽是真的

三眼怪麻糬可以買,吃完就可以帶著回家,裝些小東西非常可愛



晚上的夜光遊行超美,但是只有四台車,會變成看到一半意猶未盡,但是其實已經結束了



光影秀是美女與野獸的茶壺媽媽跟兒子說故事,播了很多知名動畫和音樂,特效很棒,但也就這樣而已





結束後在旅館附近的花月嵐吃拉麵

日本大媽還一直跟我們開玩笑,很可愛的大媽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