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

 

前幾天被這款遊戲燒到,之前看別人實況的時候還覺得很悶,可能是實況主的個人風格吧,所以看著看著有點想睡了

但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發漏劇情內容,一直好奇為何變動這麼大,實在太好奇,尤其上個月釋出了最後一個章節

章節的內容更讓我吃驚

這不就是一個校園故事,卻意外的牽扯出了很多,其實學校並非眾人所想只是學習的地方

他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隱藏其中,不論是老師或是富二代

 

 

主角不算是特別出眾,但遊戲賦予他特別的能力,上課做了一場龍捲風惡夢,在廁所突然啟發了時間回溯的能力

故事就這樣超展開了

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每個地方所選的對話內容,以及所干涉的行為,都有可能影響到後續劇情的發展

目前玩過了兩輪之後,對話內容真的要慎選

一個小小的動作都有可能掀起大大的漣漪,這就是遊戲隱隱約約表達的蝴蝶效應

而有些事情是必然發生的結果,這就是命運

主角在廁所目睹了槍枝走火,看到一個女孩中彈身亡,其實若果是我的話,也會出面干涉吧

這就是雞婆的個性呀!哈

 

 

我真的很喜歡克洛伊,個性真的好率性,喜歡他的藍髮跟龐克風格

雖然他的表現仍然像個不成熟的青少年,但其實他仍然很重視朋友、很渴望愛

儘管操控的是主角麥克斯,用麥克斯的個人觀點去看待劇情,但其實我也跟大多數的人覺得

真正的主角應該是克洛伊,在他身上發展的劇情更引人入勝

克洛伊真的是很可憐的孩子,喪父後失去重心的生活,讓人頭痛又覺得不捨

可是他仍然還是有一顆好心腸,他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有點那麼憤世嫉俗,但還是很挺朋友的

看到他終於找到朝思暮想的朋友,卻也僅剩骸骨,那痛哭流涕下定決心要報復,連我的心都痛了

 

 

 

 

 

雖然選擇會影響劇情,但結局仍然只有兩個選擇

沒有各種可能是蠻可惜,例如大魔王結局之類的,或是跟沃倫私奔之類的,哈 (幻想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