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了!一早要搭車去築地市場吃海鮮

不過真正到達也已經八點多了 (路程上有點小迷路呀!)




必須老實承認我根本不敢吃生魚片,其實很多海鮮類我都不吃的

蚵仔、文蛤、貝類這些,只要是軟軟的那種我都不敢吃,很怕那種爆漿流湯的感覺

可是我又很喜歡吃傳統的麻糬

不過既然我都難得來這一趟了,所以對自己做了好多心裡建設,一定一定一定要吃生魚片

一開始我還慢慢的品嚐,他們說的那些什麼鮭魚肚的油脂之類的

我只能說我吃到重重的鮭魚味和生味,最後的北海道丼飯我是用吞的才吃完



說真的沒有仔細去查查這邊的店家差異在哪,只能說每家都在排隊

悄悄的選了看起來順眼,排起來沒這麼久的一家了

這家店幫忙帶隊的婆婆還會拿傘給我們撐呢,不然當天太陽這麼大我都不知道能站多久

要來到明治神宮的正殿,可是要先經過三個大鳥居才會到的,所以路途有點遙遠

不過散步兼消化美食是很棒的選擇,這裡清靜的森林感很棒,太陽雖大,但是樹陰真的涼


學習日本人來參拜一下,到了他國當然要入境隨俗囉

水超級清涼的,透涼的感覺都可以生喝了,哈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黑毛和牛肉,在超市看來也是雪花有夠美的,看到這個雪花就滴口水

厚實,有口感,絕對跟台灣的燒肉完全不同,不是火鍋肉片,也不是一般厚肉片

這家在網路上也是一直被推薦的,當初就是看到人家拍照上的那些雪花樣

發誓一定要來吃燒肉!

如果到了這裡,就一定要點一杯梅酒來喝的啦,他的美酒超級超級好喝的!

因為旅伴是個老煙囪,這間店是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吞雲吐霧的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