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身心完整的回來了 (?

對出國有滿滿的感動跟憧憬,等待了這麼久,去年9/22出國,今年也在9/22出國

不過這次是去日本,從國中、高中就一直嚮往的國家,日本

選擇了觀光勝地,淺草,在雷門附近的青年旅館入住三天

因為這次出國多了旅伴,但是旅伴從未出國

以至於在工作期間,我必須努力上網查資料,而對方則是努力上班

不過他很識相的,就算我在機場為了西瓜卡有點摸不著頭緒時,他只是顧著行李等我搞好方向跟買卡

(要是碎碎唸,就等著姑娘我爆炸!)




第二次出國就嘗試搭紅眼航班,真的很佩服自己

選了香草航空的凌晨三點半班機,在飛機上座位小,其實睡不太著,因為頭一直晃來晃去的,感覺脖子快斷了

不過為了看夕陽跟富士山,最後還是有撐著眼皮去

因為這趟紅眼班機是,一到日本直接去吃吃喝喝走走

年紀不再年輕,這樣衝還真的需要一點勇氣跟精力


一出地鐵站,日本熱鬧的街道,卻是新鮮的空氣,覺得很棒,身心舒暢

完全忘了自己幾乎一天沒睡 (眼神死

準備出發的前幾天,才發現剛好硬碰上日本連假五天,所以又大改了整個行程

因為很怕到哪都是人潮不盡興




人力車真的不管晴天雨天,都是認真的在招攬觀光客

且發現日本街上的年輕男性普遍的都很帥呀!

年輕人的穿搭整個無謝可惜的秋東味

看看自己一身的行頭就覺得,我就觀光客來著的啊,怎樣!


我說啊!台灣為什麼都沒有比較特別的限定口味呢!?除了那些豆奶,說真的我不敢嘗試

日本的栗子堅果口味星冰樂,真的超級好喝,可是稍田了一些

啊!因為秋分時節了嘛,所以很多商家都開始推出了栗子口味的商品了呢


上網看那些照片,跟自己站在這橋上看這駝金色雲,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呀!

想不到自己克服了許許多多來到了這裡



完全沒有去查方位,看著晴空塔前進,目標是墨田水族館

但是!

人真的超級多了,到哪都要排隊阿喔!



拍了很多水母的照片,說真的,其實真的有心想要去逛水族館,一定要去大阪的海生館!

一定要去! (下次的目標了)

墨田水族館最多的大概就是水母、企鵝,跟非常可愛插在土裡的魚了



說真的我也忘記這魚的學名叫什麼,可是就很可愛,全部都插在土裡



大黑家的天婦羅真的超級無敵好吃,還有天丼

這可就要佩服我的旅伴,他來到日本之後什麼都可以吃到兩份!厲害!佩服!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