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港澳旅遊 DAY 4
07:00 起床化妝準備
08:00 早餐:瑞記咖啡
09:00
10:00 上環:西港城
11:00 閒逛中環shopping
12:00
13:00
14:00 有時間就回飯店放東西先
15:00
16:00 尖沙咀
17:00
18:00
19:00 漫步星光大道
20:00 ★幻彩詠香江
21:00 佐敦:廟街
22:00
23:00 預計最晚回飯店時間

 

終於有一天的早晨並非是在飯店解決的了

瑞記咖啡位在像是台灣的那種傳統市場建築裡,在二樓

剛好就是我住的飯店隔壁,所以很方便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說必須老實說香港的美食,很多人都說多好吃,或是必吃什麼

對我來說還好…誰知道這些都不合我胃口,所以我的金錢都是花在紀念品上

在香港這麼多天以來,我吃最多且沒有其他感想的,大概就是麵包了

早餐是雞蛋多士和凍奶 (就連奶茶我都喝不習慣,台灣的手搖飲任一個都好喝很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所謂排檔就類似這種小販,常常在港片裡可以看到

排檔裡很多都買得到,雜誌、漫畫、報紙等,有時還會有賣一些像是檸檬王等零嘴

但有賣檸檬王的排檔是在中環那邊謹此那一家而已,剛好被我逛到,哈哈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來西港城最大的目的是想要幫老媽物色布批,如果有稀有花色等就可以買回家

但看來看去漂亮的是有,但是每個都貴到不行,我想應該是有許多都是從大陸批貨來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半山手扶梯也是必搭之一,雖然其實也沒有什麼特色

他是最長的電動手扶梯,當然不可能不會中斷,每小段路程都可以中途下車,哈

搭到底記得要B一日優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自助旅行歐北走,香港又是以港鐵最方便,這個一定要B一下的,優惠很多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香港真的很多類似這種餅鋪的店,也只買了沙翁和蛋塔,我還是喜歡肯德基的蛋塔!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我還想說大家為何都要去檀島咖啡餅店,啊他不就是個吃飯的地方而已嗎!!??

害我整個大傻眼,但還是有坐下來吃中餐,這是這幾天以來最正常時間吃到中餐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先是點了菠蘿油後又加點了中午的套餐,實在有夠撐

我喜歡菠蘿油,原因是這個我不挑,到套餐的飯我就不能接受那個味道,反正無法形容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必拍景點之一,香港的路就是上下坡交織,所以來這裡是健身爬山,哈

而且千萬別相信咕狗地圖,為此我走了好多冤枉路,結果目的其實就在身邊,我真的快瘋掉了,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煤氣燈階梯旁就是最有特色的港式星巴克,不過愛於金錢關係我沒有在國外喝星巴克,哈

我不是個喜歡喝咖啡的人,且也喝不出咖啡的高級之分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

 

今天是最後一晚,所以一定要來採購藥品,非常大推龍城大藥房

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大部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晚上就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和廟街,總覺得自己都走進了港片當中,好興奮呀,哈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