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戶外

 

旅程到了最後一天著實不捨,不過也開始想家了!

今日的第一站是黃大仙,在最後一天旅遊結束來祈求好運

還求了兩隻籤呢(感情、工作)

感情順其自然,意思大概是說這兩年嫁不掉了啦,哈哈哈

工作則是會遭遇到挫折,回國之後開始新的工作確實

黃大仙求來的籤要自己記下籤號,再去解籤的地方購買籤紙,也可以請人解

不像台灣的寺廟許多籤紙都是可以隨意取得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可能是中國文化的影響吧,大家看到跟龍有關得東西都像著了魔一樣

這隻門口的龍已經被摸到發光了,看他這樣我都覺得上面蒐集了世界各地的細菌,所以我才不敢摸呀!哈

但若是國外的巧言石,我就願意去親,算了!當我阿傻好了! 哈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每人都如此誠心誠意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香也是一柱又一柱的插滿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香港最後一站是添好運,看看外面的人潮就知道

不過呢!一個人是有好處的,我問服務人員是不是要抽號碼牌,他說對又問我是不是一個人

一個人就直接入座!

哈!我等都沒等就進去點餐了~

先前說香港的美食都不合我胃口,但這米其林等級的就是不一樣,實在讚不絕口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扼腕的大概是我吃了這個糯米雞,但真的很好吃呀!可是一人吃份量真的太大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還是迪士尼,下次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出國

但要是又能來香港,我會再去一次迪士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