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92.jpg

 

 

之前常去內壢家樂福時,經常經過分店,經過得時候都會心想:「好想吃義大利麵唷!」

所以不知怎麼的,某天中午跟老媽在尋找午餐的落腳處,經過這家,剛好又有附設停車位(一小塊空地)

停好了摩托車就進來吃了,也完全沒有事先預約之類的,整個就好隨性

 

 

 

 

IMAG1291.jpg

 

 

總覺得這家分店的員工有點兩光…

送餐的時候,一盤放置到我們桌上,手中端的另一盤炸物,就有一些掉在地上

看了超傻眼的! (小姐完全沒注意自己的手逐漸傾斜,然後東西就掉在地板上了…)

 

 

 

 

 

 

 

 

IMAG1296.jpg

 

 

其實我沒有仔細的研究他的裝潢,也不知道他用的油是不是架上陳列的那個高級橄欖油

(奧利塔耶…之前用來做過肥皂,看來奢侈的是我,哈哈哈)

餐具、醬料等都要自行索取

不只覺得那個小姐有點兩光,今天幫我結帳的先生也是個新人呢…

會讓人感覺櫃台前服務沒有老手協助帶新人,使新人更覺得緊張吧

 

IMAG1294.jpg

 

菜單中有很多醬汁分類,還有+焗烤部份(起司超濃厚又牽絲,絕對無法跟披薩店的雙倍起司比,好太多了)

 

IMAG1295.jpg

 

因為跟老媽坐在門口的兩張高腳椅上,要盡情索取什麼紙巾、糖包之類的,從高腳椅下來都決的很麻煩,所幸就放棄了

(真的覺得自己會摔死,所以我實在不適合坐高腳椅)

 

IMAG1299.jpg

 

漂浮奶茶,還以為送錯了,送來一杯漂浮(鮮奶油)無糖紅茶

要自行添加糖包跟奶精(因為有鮮奶油,所以就不加奶精了)

自己拿捏甜度不錯,不然應該還是會有人拿飲料的甜度來做文章

自己負責就怨不得別人囉~

 

IMAG1302.jpg

 

 

兩份主餐都有另外加價套餐(我真得很怕自己吃不飽)

一般會送麵包(可是麵包就是一人兩塊)

送一盤麵包上來時,我還以為他少送一盤,原來一人吃兩塊…

值得讚許的是搭配蒜味醬真的超好吃的

 

 

IMAG1300.jpg

 

套餐的甜點、沙拉、湯品是三選一,老媽就選了南瓜湯,我點了焦糖布丁

南瓜湯格外好喝,非常細緻,如果要自行在家製作的話,感覺要用濾網多篩幾次,才能達到細緻又真實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一般即融湯粉吃不到的

老媽就很奇怪,硬要去轉黑胡椒罐,也不知道這樣搭不搭說

 

IMAG1304.jpg

 

主餐點了炸蝦,炸蝦的特點就是粿粉油炸,蝦子還是在很嫩的狀態,肉質不會因此老掉

而這個炸蝦又不同於日式炸蝦,我更喜歡這種薄粉的(免得像在吃麵粉)

 

IMAG1303.jpg          

 

老媽主餐是香檸雞排,因為兩份都+焗烤,所以看起來非常相信

重點是主餐的份量都非常的多

老媽吃到最後還剩雞排,說他超級飽 (做女兒的就要幫他解決剩下的雞排,媽呀,我怎麼這麼會吃)

淡淡地檸檬味,因為我更喜歡吃蝦,所以會覺得雞排肉有點硬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