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80.jpg

 

因應家人生日,又不知道上哪買便宜又小尺寸的蛋糕,在當志工的同時,一個妹妹跟我說了這個達克蛋糕

我腦中直接浮現出

 

瞎毀! 黑達克!

想不到暗黑世界是很廣大的,連暗黑蛋糕也行銷的不錯

上網隨便查了一下平價蛋糕,也是第一個查到達克蛋糕

好吧! 所幸晚上就來去買了!

 

【中壢一號礦區】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5號(位於中壢sogo商圈)

電話:03-4229129

 

只有一個店員在外面服務,我才剛踏進店門就也來了好幾為客戶

看他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一下招呼這、招呼那的~ 嗯~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但不減的是店員臉上的笑容和熱情

也非常歡迎試吃,有試吃生巧克力和七分熟的蛋糕,都好好吃唷~

因為主要是來買蛋糕的,所以就針對蛋糕下手,有機會的話應該會買生巧克力吧,一盒才180大洋,覺得好便宜說

我腦中的生巧克力一直停留再去吃響食天堂的時候,其他地方的還沒吃過,不知道能不能比較呢,哈

 

IMAG1279.jpg

 

IMAG1281.jpg    

 

因為要微波才會有熔岩的感覺,但這樣的天氣我還是喜歡吃剛從冷藏拿出來的蛋糕

吃第一口會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很久沒有大快朵頤巧克力了,其實平常也很少吃,畢竟不是很愛這種太甜的東西)

一整塊蛋糕四個家人分掉覺得剛剛好,我吃完之後會再回購的話,可能要等很久了吧

蛋糕體非常軟嫩,巧克力不是死甜的那種 (絕對不是大波露那種能比的)

五分熟剛剛好,店員也是推薦五分熟~

七分我怕太乾,三分又擔心太甜膩

但吃完還是覺得稍甜~

產品包裝非常細心,還附上了詳細的成份表,也安然度過食安風暴,用料實在又平價,真的是不錯得選擇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