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等不及所以剛上映過了兩天就去看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改編小說的部份沒有太多

所以算是很忠於原著了

再者改編的部份,其實也考量到未看小說只看電影的觀眾,所以改編的較為易懂,意思有突顯出來

我個人電影跟小說都很喜歡,因為他寫的不僅僅只是娛樂

也寫出了可怕的政治鬥爭,人為了權力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

凱妮絲該相信誰呢?


還蠻喜歡在13區擔任宣傳片拍攝小組的那位女孩,造型好棒 ,如果允許可以,我也想剃那種頭呀!哈哈哈



其實飢餓遊戲我不認為他是個三角戀愛的感情模式,因為凱妮絲只是自己沒有意識到,他是這麼的害怕失去比德

所以早在比德跟凱妮絲在那個山洞中表已真情,試圖讓凱妮絲存活騙了專業貢品等

凱妮絲只覺得自己對不起比德

蓋爾比較像是親人般的角色,我一直沒有很喜歡他,好像也沒有什麼理由

也許就像凱妮絲講的吧。蓋爾被仇恨報復的烈火淹沒,而他自己也是如此,沒有必要兩個人一起失去方向

他要的是明智、清醒、溫和的和平者,比德便是,可以提醒他仇恨只會讓戰爭越演越烈

而在自己的自私當中,能就這樣犧牲掉那些無知的人們嗎!?


必須坦承比起柯茵總統,史諾更顯得做他自己,而不是陰險狡詐,雖然兩個都是該死的傢伙,哈

當然最後的談話有可能只是故意要點燃凱妮絲的怒火,但,其實也對他沒有好處他何必要說呢!?

我真的好喜歡比德,暖男一枚,因為被史諾洗腦而顯得整個人緊張兮兮,時不時會抓狂暴走

我很佩服喬許可以擺脫掉童星的稚氣,其實他的演技還不錯的!希望往後還能看到他更多的作品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