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部電影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每一天同步上映的電影實在太多

但是真要選看一部會感動人心、會心一笑,似乎都還差那麼一點

(本姑娘不看鬼片的!………可是可以跟朋友、手指頭縫一起看)

由於姑娘我對於配音非常感興趣,也曾經在配音班受訓過

所以一定要支持中配的呀!

 

/

 

一開始聽中配有點不習慣吸血鬼爸爸的口音,為什麼好像捲舌又怪怪的…

原來在英文版的表現就是這樣

不過在中配裡面,台詞部份已經改成國人較能懂得一些小幽默

 

 

床邊故事好耳熟,只是這次妖怪與人類的立場對調了

以前都是虎姑婆來抓孩子的,哈

但我覺得不能全然怪罪吸血鬼爸爸,護女心切加上一些意外創傷

難免對於女兒的事情都會有點… 大驚小怪

這應該是一般家裡有女兒的爸爸的普遍心態吧!

第一次交男朋友、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約會等等等的一拖拉庫操心

當男主角出現的時候,我之前看預告一直以為只是純友誼發展

誰知道會有「叮」的發展

說實在的感覺也不是很配得上小吸血鬼,但是~ 嘿! 他心地善良呀!

像是過HIGH的嘿咖

彼此兩情相悅開心最重要了,是吧

配角也是全片中不可或缺的

像是此片的配角都很有一定的戲份,每個也都表現超可愛的

對於狼人我感到最為心疼,哈,照顧一大堆寶寶因而失眠、累翻天

其實很年輕,卻整個給人的感覺蒼老了很多

 

吸血鬼爸爸害怕女兒受到傷害,築起了高塔關在裡頭

不過故事都是這麼發展的,越是這樣的作法,孩子的心越是向著外頭

父母時常犯的錯就是,告訴孩子不可以

其實真正的含意是害怕孩子受傷害

如果孩子都懂,那麼讓他去闖自己的天堂不是更好嗎!?

相信可以學得更快、更扎實

而非豆腐一摔就破,反而受傷害後更不可彌補

我欣賞吸血鬼爸爸直率的個性,方向錯了道歉再來過就好,有些事情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嚴重

作法在調整也可以,因為創新並非就是一種拋棄,有時是種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