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我原本就不期待這部片的拍攝會有多好,或是票房會有多高

就連遊戲公司也坦言的說了,他們不期待票房營收的部份,只是希望能透過這部片來增加遊戲的銷售量

非常的坦白,因為也可以直言說,這電影是遊戲的前導宣傳片好了

 

 

電影光開頭就讓我想睡了,一頭霧水不知道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就連結尾也非常的突兀

只能說有玩過遊戲的玩家才會知道要表達的意含吧

因為濃縮了許多的故事在裡頭,以致像我也只玩過大革命,但還是有稍微做點功課

看電影的同時不至於這般「看不懂」

但一般觀眾就怕的看的吃力

好的部份就是場景真的很十足的還原,許多空拍的畫面真的好美

且跑酷的節奏很棒,也只有這段非常的精彩,可惜維持的不常

就連片尾最後一戰,都不知道他找那些盟友一同過去幹麻,結果大家只是出場拍拍照就殺青了

當男主角回溯到祖先的回憶時,大家都戴著兜帽,不是留大鬍子就是幾乎看不到正臉

除了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的女主角都很正之外

我當初真的懷疑過去那個祖先真的也是法鯊嗎?我有沒有認錯人呀?

真的是有待加強的故事結構

覺得完全浪費了兩個大好的演員技巧

不知道在這一集裡面被忽略的細節,續集會不會稍微講清楚一點

只能說真的,看完之後我比較想要買遊戲來好好品嚐故事

而且非常建議電影,應該選擇其中一代的遊戲來好好的詮釋內容,才不至於會失焦呀!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