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英雄天團』

 

迪士尼與漫威合作的第一部動畫片,很有迪士尼風格,看得出以往劇情架構

迪士尼拿掉了對於主角來說重要的生命人物 ,主角的哥哥真的很帥欸!可惜『劇情需要』,所以令人稱羨的兄弟情戲碼不長

我很喜歡哥哥看透弟弟的那種感覺,被一個人瞭解、摸透,真的是件幸福、害羞的一件事情!

 

 

城市設定也很特別,結合了舊金山跟東京的綜合體,主角的名字也跟著很日本化

不經讓我聯想到外國人只要提到機器人,第一個就會想到日本的道理一樣

變形金剛第一集的主角也是這麼說得! 懷疑大黃蜂這超大型機器人應該就是日本偷偷做出來的,哈

不曉得是不是跟一些知名動漫有相關連性,像是鋼彈呀、eva呀之類的

 

 

杯麵的造型真的好療癒,大大隻的,感覺抱起來就很舒服~

而且主角隨口交待的事情,杯麵都很認真的在回應,真的是無敵可愛的!

杯麵雖然天然呆的感覺,但對於主角,確實是盡責的保健小幫手

從他不肯讓主角拔出他的晶片卡就能知道,以及最後杯麵留了一手

話說最後一幕我真的哭慘了,尤其主角流著眼淚說:我不想也失去你!

爆炸事件帶走了哥哥,主角反常的一個人孤僻在房間裡面,不哭不鬧,這真的令人擔心

最後杯麵犧牲自己,又要再一次的面臨分別,星際效應裡馬修說的很好,必須決定何時該是好好放手

 

 

其實真的回去看漫威原本設定的杯麵造型,就覺得迪士尼果真是懂我們的心,哈哈哈

 

且漫威的代表性顏色感覺就跟紅色脫不了關係,主角再設計杯麵的超威猛裝備,發想簡直就像來自於鋼鐵人一般,那些招式跟飛行的樣子!哈哈哈

 

 

一定要提一下漫威代表性老先生,漫威電影他一定會客串!所以就連動畫片他也不放過

我一看到費德的家族畫像,就是他爸爸,也畫太像了吧!這彩蛋也太好笑了一點!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