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65652.jpg

 

LAMENTO - 阿薩多

 

真要我排一個喜愛排行榜,太難為我了

因為我很喜歡阿薩多這形,但是萊伊比較多英雄救美、傲嬌的情節,所以喜歡萊伊這種不顧一切愛你的fu

阿薩多的線整個就是超級甜噗噗,跟科諾爾總是不斷放閃,萊伊看得總是白眼,惡魔也尷尬的看不下去

性格也是可愛到不行,容易害羞緊張,不知道怎麼釋放壓力就磨指甲!也太可愛了吧~~~~ 

到旅店還不走正門,總是從窗戶進出,對話視窗的人物還是倒立的(細心設定)

因為已經把科諾爾認定為主人,所以對其他的貓都是嘶嘶叫 (羞笑) 

 

21537895.jpg

 

阿薩多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父母是違背了整個族群相愛,最後被追殺致死,父親還因為悲傷過度成了掌管悲傷的惡魔

因是無視了族群之間的仇恨和詛咒,所以阿薩多誕生下來時還是個黑黑的生物,型態根本不像是貓

族人想方設法的排擠、攻擊,甚至傷害他 

阿薩多在族裡養成了冷酷的性格,成了殺手,但同時因為每個人不願靠近他,所以只要有人對他好,他就會有種煞到的感覺 (誤)

阿薩多竟然有出浴圖,為什麼萊伊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崩潰敲碗不公平) 

 

47876745.jpg  

其實這幕很是感人

 

586668688.jpg

 

我發現這線超級多害羞親親的CG,我心臟整個快要承受不住了!!!

我好~喜歡阿薩多的膚色,人又帥又忠心狗狗~難怪萊伊要笑科諾爾是調教師

(我想他可能只是吃醋他不能調教科諾爾了,哈) 

 

1456875.jpg

 

這兩人的心意都好好猜,但是總是因為誤會錯過彼此,最後阿薩多終於忍不住給他主動了 (幹得好呀!)

才終於打破了兩人心中那些疙瘩,明明就沒事啊你們~~~~啊~~~為什麼會錯過彼此咧! 

 

127654.jpg 

科諾爾面對阿薩多根本是害羞到快死掉了

那捲在一起的尾巴好可愛唷,這一對真的是~

 

 2668478.jpg   

 

其實我最不喜歡的好結局就是阿薩多的,雖然為了獲得認可兩人回到了吉良村

但是因為在利克斯一戰,科諾爾失去了手臂 

我以為變成怪物的阿薩多都可以變回來了,為什麼科諾爾的手臂還是空空如也,好氣呀!!!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