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1.jpg

 

LAMENTO - 萊伊

 

(多圖注意)

我真得很喜歡沒事找事做,N+C遊戲我最愛最愛最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的遊戲

故事內容龐大完整,想當初接觸這款遊戲我應該才高二吧 (時間久遠已)

光一個支線我就跑了至少也要三到四天,非常給他很仔細的看故事,品嚐咀嚼其中的氣氛

前面幾個章節老實說我真的跑到睡著、度辜

但是等到後宮們一一出現,我的精神就如此振作了是也 

 

 

大略說說前提吧,就是咱們的主人公在村子裡其實很少跟人交集

某天突然身體發冷又發熱的被四個惡魔詛咒了,所以耳朵跟尾巴都變成黑色,人稱不詳的象徵

為此必須出走村莊遠離人群

期間先是滾下懸崖,來到隱密的村莊,遇上了黑貓阿薩多,也是個身家背景複雜的可憐蟲

因柯諾爾對他不錯,因此不想聽從自己村莊的人把主人公殺了,於是放走了柯諾爾,結果自己也被追殺

 

 

 

再來才會遇到我們抖S的萊伊,首先想要瞭解一下這隻大白貓,威風凜凜、劍技高超,讓柯諾爾有種煞到的感覺 

不過性格卻讓我們可愛的主人公很想掐死他

 

535452.jpg

 

出場的樣子真的是帥呆了,所以很難得的拉麵裡面所有角色我都喜歡,我是說後宮們

最不討我喜愛的應該就是佛勞德了(綠色惡魔)………

 

 

CFD.jpg

 

嘛,雖然不善言詞,至少還是很盡責的帶著柯諾爾來到了最大的城市 藍閃

中間培養感情的部份我就不贅述了

總言之最後都是為了要解開柯諾爾身上的詛咒,所以遇上了魔王利克斯(也是可憐的傢伙)

 

56161445.jpg  

 

因為心靈受創的利克斯堅決要毀滅、掌控世界

一行人的目標漸漸的轉為打敗利克斯(其實還不都是為了柯諾爾) 

 

52353.jpg

 

萊伊最大的弱點,是存在於他心中嗜血的黑暗

覺得血很溫暖,甚至帶給他滿足

所以只要勾出了棲息在他內心裡的那塊黑暗,萊伊會殺人不眨眼,甚至六親不認

 

568688.jpg

 

最早出現這種奇怪症狀的,是小時候嚴厲的家庭教育,某天強盜殺了父母,還小的萊伊竟不哭不鬧

看著父母的屍體卻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巴魯德擔當起照顧萊伊的職責,教授他打獵、劍術等技巧,偶然間卻發現萊伊撫摸著自己殺掉的獵物,看著溫暖的血液露出詭異笑容

對此還未有警覺的巴魯德沒有多注意什麼

直到萊伊某次追賞金獵物,不小心葬送掉自己的一隻眼睛,黑暗便開始了蠢蠢欲動

跟柯諾爾回到了當初那個失去眼睛、陷入激戰的洞穴,因被黑暗佔據了心靈,不小心對柯諾爾動粗

為此感到愧疚不已的萊伊對柯諾爾說,要是他哪天失去了理智,請柯諾爾用劍刺穿自己的心臟

 

142855.jpg

 

有好幾次萊伊的行為越舉讓柯諾爾不知所措,但是兩隻傻貓都在彼此誤會心意是怎樣,我實在稿不懂 

 

254114.jpg

 

最後解開誤會還要柯諾爾小主動,話說萊伊的低語性感到讓人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臟快受不了了)

 

124558.jpg

 

「別藏起來。把一切都交給我吧!柯諾爾。」

第一次呼喚柯諾爾的名字,這真的很重要所以要放在重要的戲幕裡 (誤

 

 

 24557.jpg

 

劇情到最後因利克斯把月亮變不見了(大誤),所以很多喪屍都跑了出來

為了解決這個大魔王,大家都前往老巢準備跟利克斯一決勝負,但是實質上到利克斯面前的只有主角跟支線的那個人 XD

利克斯故意讓萊伊心中的黑暗力量龐大,讓他跟柯諾爾自相殘殺

此時柯諾爾想起了他們兩曾經做過得誓言,所以不閃開萊伊刺來的那劍,自己也持刀刺穿了萊伊

就這樣同歸於盡時,修伊跳了出來(只有精神、靈魂)告訴柯諾爾要怎樣開絕打敗利克斯

就算最後結局贏了,但是萊伊心中的黑暗並沒有消失

我想這是在GE裡面倒數第二個最好的結局了(第一好的是巴魯德啊!!!!)

 

1255578.jpg

 

敗了威,我覺得最讓人心痛的BE是答應了佛來德的圈套

萊伊雖然此時還未察覺到他對柯諾爾的心情,但是一心一意想要拯救的那個心,讓備受虐待的柯諾爾心都要碎了

為此好氣自己為何不相信萊伊的心,才會中了敵人的圈套,害了自己還牽連到萊伊

 

2358654.jpg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