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美漫電影無限廣闊~又來到了美國隊長~

一開始看預告的時候,我還以為隊長跟黑寡婦有那麼一點曖昧的機會,但事實上只是非常配合不錯的隊友罷了

這集重大的突破,除了青梅竹馬亮相,還有神盾局被砍掉重練

 

 

不管是浪漫大捲髮還是長直髮,都很適合史嘉莉,也期待新電影「露西」上映 

一開始的爭吵和不信任,建立在各自有任務在身,卻不知道彼此的任務為何這個模糊點上

因為這點不清楚,惹腦了隊長 (我是隊長卻不知道我的隊員各懷蝦咪挖溝胎)

但是我能認同福瑞局長的擔憂,這樣被敵方俘虜,就算被嚴刑拷打你也只能說:「不知道!」

因為你是真的不知道~

但隊長似乎不認同,我是也能瞭解為何他會這樣不舒服,因為要我帶領一個各懷鬼胎不知何時會散的隊伍

感受不到團結一致,大家各取所需,各有目標要完成

隊長為這個團隊考慮周全,結果每個人都各作自己的事情,他不生氣有鬼 

隊長心目中的隊伍,可見忠誠度要頗高,隊長自己也太過老實了,還蠻容易被騙,遇到臥底不就慘兮兮

且有一幕真的要好好吐槽一下,隊長把如此重要的USB藏在販賣機裡

他到底是哪裡的自信,覺得沒有人會把那格糖果買完

別的地方不藏,偏偏要藏在販賣機,這… 

 

我是很喜歡這次出場獵鷹的角色

但對於他還有很多未解的謎團,光是看電影的話的確是一知半解

會感覺他是因為憧憬隊長,所以願意跟在隊長的屁股後面

總覺得描述太少了,還有不知道拿獵鷹裝劇情是閃過去的還是怎樣,再多厚、多重的鐵門之後,好像這個隊友加入所需的裝備,如此困難重重

結果下一幕他就已經穿在身上了! 

這位底迪你也只是跑步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健身達人,總是跑輸他,你就自願為他賣命,這有點過頭了唷!

 

 

除了隊長本身的故事之外,也悄悄的點出了福瑞局長的故事背景

因為自身曾被背叛過造成對人的不信任感,所以對人的信任,總是會先設局考驗,對方都安然踏過了這些關卡

但!

福瑞局長是會重用你,但還是免不了要監聽你 

除非要像遇到突發狀況,他因為重傷又處處被暗算,只好潛入隊長家中,這給人的感覺是他已無比信任隊長

但我覺得,只能說應該是隊長的個性太好捉摸了… (他是爛好人啊!

 

 

再來就是要應驗像神話般,九頭蛇只要砍掉一顆頭,會長兩顆,砍掉又會長出複數,因此不斷地擴張勢力版圖

第一集沒有死全的這個團體,安然無事的扒在神盾局上,成了一顆毒瘤,而且還日漸壯大

魔爪除了在美1亮相過這個團體的恐怖(還牽扯到納粹),竟然還把鋼2出現過的不要臉官員也拉進了這個九頭蛇軍團

開始有一些些權利後,不斷地暗地殺害那些不服九頭蛇軍團的人,比如史塔克夫婦

而為什麼他們可以精準的猜測,不用先傳教就可以暗殺目標

也多虧了已去世的德國科學家(美1的矮個子)發明演算法,其實有點像是心理測驗吧~

透過一大堆的運算,帳簿、存款、學歷、經驗等等,預測未來他會不會效忠九頭蛇軍團

(真是個詭異的算法)

話說這樣的剔除方式,有點在x戰警看過,為了只留下變種人,留下與自己一樣特質的族群,想用x教授的心電感應消滅普通人

 

 

美國隊長未死結局,愛情也註定是悲劇收場(沒有啦~)

其實就會像是卡特探員自己所說的那樣,一等再等,真的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如果隊長信守承諾,如果他們的約定終究能翩然起舞,我想也不會在美2裡,卡特已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面對曾經的愛人,自己的生命燭火已快燃燒殆盡,說真的也是無憾了啦,因為也已見了最後一面

我想在卡特心中,還是希望隊長把他認作當年那個強悍的女探員,並且能將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好好收尾

已是老人的卡特那種可惜的哭泣,真是的~ 啊~ 心酸~

 

 

讓人熟悉卻心痛萬分的酷寒戰士

說真的為何要折磨這個小帥哥呢! 

而且無意義熊貓妝是怎麼回事

非常想要嚴重吐槽一下!

九頭蛇改造了這個美國大兵,將他變成人體兵器,還有點仿造美國隊長冷凍法,將酷寒戰士冷凍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有想要暗殺的人時,就解凍、洗腦,完成任務在冰起來(這個是怎樣,重複利用,延長保固期限就對了

 

其實看到酷寒戰士因為有些片段記憶想起來了,不得已敵人又要給他洗腦

他就很乖乖的嘴裡咬著東西,做電擊洗腦(腦袋不會電壞掉嗎?)

(聯想到電療法的應用)

這種下意識就配合的動作,還蠻恐怖的,可見他已經被這樣對待好幾次了,身體都已習慣同一個模式

 

 

永遠記得這句 「我會陪你到最後」

這根本就是告白啊!告白!!!

 

 

還回憶起兩人因故分離的喬段,火車!

難怪不惜痛苦萬分接受洗腦,也不想要因為這些片段搞得自己魂不守舍

 

 

因隊長還年輕的時候,父母雙亡,為此想要安慰隊長受創的心靈(此安慰非比安慰)

說出這句話的老友,讓隊長終於在此刻也能再說這句奉還

「那就完成你的任務,我會陪你到最後」

天哪! 我心都軟了~

一直以為隊長在這裡就會掛點,不過好家在被救了起來,下集待續老友歸隊~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