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

 

聞名已久啊!!!! 終於給我看到了!

一開始對這部片抱有高度的好奇,是因為看了家喻戶曉的歌 

 

 

覺得女王的魔法有夠華麗,雙手一出有階梯,兩腳一踩有城堡,整個就好用到不行(? 

而且這首歌根本洗腦

但不知為何看完此片,我有種劇情閃好快的感覺,一瞬之間就過去了

感覺細節沒有交代得很清楚,比如女王逃開宴會之後,馬上振作自己造冰城

結局的氣氛太過和平,民眾馬上接受了女王的新技能,女王也不在害怕接觸陌生人群(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

安娜和阿克的戀情,比較像是結局後的發展了,劇情裡只是單方面的看阿克害羞和表態

但!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的啦~

 

 

除了最喜歡的女王之外,第二個喜歡的是雪寶了 

啊!不知為何劇裡有那種黑色的冷笑話

雪寶被冰插住,還可以冷冷的笑說:哈,你看我被釘住了

你你你你你怎麼可以鎮定成這樣 

 

 

一開始王子的造型,要是沒有兩邊的鬢角,我想我應該會更喜歡他

這樣之後他的背叛才會更讓我震驚,哈 

王子是不是穿高腰褲啊……那他為何要穿短版的外套………

 

 

阿克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柔、誠實

還會跟馴鹿自言自語

就是很有安全感的象徵

 

 

畫面跟效果帶來的感覺真的無可挑剔

音樂是迪士尼的象徵,每個角色都會給他唱個兩句

 

女王在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給的方法就是要他不斷壓抑他強大的魔法,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情況知下學會控制

避免因為消息走漏而嚇壞了民眾和傷害親人

但實質上這個方法是錯得,不只讓女王無法認同自我,甚至刻意拉開了家人之間的關係

以至於女王心中的恐懼不斷擴大,越加害怕的同時,魔法越失控

 

這幾年的動畫片的劇情,感覺有點刻意將走向故意與觀眾的看法錯開

例如森林戰士最後的女王是路邊的小花,沒有說不好,但的確讓我吃驚了不少

而這部片拯救安娜的,是家人之間的真愛(男主角只是過場動畫,蝦毀!)

 

如果無法接受自己的本質,那麼迎合大眾又有何意義呢?

何必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呢!他們則應該擔心自己失去了個體獨特性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