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犯」 공범

 

隔了好一段時日終於又來補充一下能量了(? 

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實在了得,心境有給他顛覆到

 

因為簡介很少就給他貼上來了

在震驚全韓國的兒童誘拐殺人案件在公訴時效到期15天前,多恩聽到犯人聲音後開始懷疑自己父親順滿,女兒為了追尋真相,對深愛自己的父親展開暗中調查

 

 

我喜歡這種髮型耶,夏天著實有給他考慮一下要剪這樣的頭 (離題

 

影片前頭整個就很溫馨,女兒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面試,父親為了女兒認真工作打拼

女兒跟朋友去看了一部電影,該電影改編自綁架案,還在結束前播放了綁架犯的錄音檔

原本已經因為看了劇情悲傷的電影使的心情沮喪的女兒,聽了真實綁架犯的錄音檔

裡頭竟然有父親從小到大跟他說過的格言 「在結束之前都還不是結束」

對此心情大受影響的多恩,開始對父親產生了猜疑

查父親的電腦、手機紀錄、跟蹤行蹤等

卻意外的發現父親在自己看不見的情況下,也藏有自己不願說得事實

(當然這邊說得不是不好的)

比如說作為一個男人,電腦有成人片是正常現象,多恩能為此釋懷

父親藉口去釣魚,結果是當泊車小弟,為了家庭盡量賺錢

看到這樣努力的父親,誰不會心軟,誰不會就此放下猜疑 (我看到都心酸到不行)

 

 

我喜歡女主角的哭戲,那種哭不像某些偶像劇掉掉眼淚,哭得還不能很醜之類的

這樣讓我聯想到幾個女星,只要演哭戲我看了都會受到他們的情緒影響(伊恩惠、林依晨…)

那種抽噎痛心的哭,嗚哇~我是真的也會一起掉眼淚的…

最近看了志氣,也覺得瑤瑤那種青少女倔強的哭,也頗自然的

 

 

陪多恩一起看電影的朋友及男朋友,因多恩受到警方的調查,使得朋友們也必須一同接受筆錄

人都是嫌麻煩的,即便平常感情再好,但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再好的朋友都會逐漸冷淡、現實

男朋友這部份真的很矛盾,多恩並無多講希望對方能多少用人脈調查自己爸爸的案底

但是男友的學長也說了一句重要的話,未來要當警察的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就算是不知情的狀況,但是知情之後,感情跟道德放在天平的兩端,到底又該怎麼衡量?

自己的女朋友是綁架犯的女兒,而且不斷在掩護爸爸的罪行

身為男朋友知道此事,又該怎麼去做選擇,其實真的算是難為他了

所以被自己男友錄音交給警方,多恩的心情實在有夠複雜,好像能理解可是又感覺被背叛似的…

 

 

其實最後在作聲紋對比,我真的一度希望多恩父親是清白的

不過片尾竟然又是案中案,讓我心情久久無法平復呀!

 

「在不到結束之前都還不是結束」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