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路上看到租片店放的預告,預告真的很吸引人,頗好笑的 

說真的,不知道是我眼力太差還是怎樣,媽都認得出長髮金凱瑞,為何我竟然看不出來 

 

不知道是真髮還是假髮,是說他長髮好飄逸唷,都不會打結嗎?!   (誤

拜了威,他的體格是不是變好了 (納悶

金凱瑞飾演的魔術師是個很… 前衛表演的魔術師,其中有暴力、血腥的成份

喜歡他的粉絲卻被他那荒謬的表演深深吸引,這到底是… (那些觀眾感覺真是有些腦x)

因為魔術而成為搭檔、朋友,只能說有安東(史蒂夫布希密飾),真的是撿到一塊好寶

他是如此的包容伯特的驕傲、自私,不斷地付出自我陪伴在伯特身邊

最後終於因為爭吵而拆夥,互不聯絡還在生彼此的悶氣,但是其實都心繫對方

這種朋友到底哪裡才找得到啊 

不過我能理解為何表演失敗的爭吵,讓兩人突然分道揚鑣 

太過習慣會成為一種依賴,太過包容會形成期待

 

 

一開始我看到主角伯特,還叫出班史堤勒   (我面壁………………… 

他一直以來給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個紳士有禮的好男人,還加上告白可能好人卡機率超高的那種好男人

雖然接演的喜劇,看得出一些他的搞笑老梗,不過脫離不了好老公的角色 

然在這部戲裡面,起初是個被霸凌的孩子,從魔術的世界中找回了自信,也有了好搭檔

但卻也同時的迷失了自己,變成了驕傲自大的表演者,還不時精神虐待自己的搭檔

如同女主角所說:「我崇拜了你十年,你卻只需要花六十秒讓我厭惡你」 

可見伯特的改變真的好大

題外話,讓史提夫卡爾飾演這種機車、白目的討厭鬼,一直有奇怪的違和感

 

女角的存在感真的超弱,只是出來說說話罷了,感覺抽掉也沒有關係

因為真正改變伯特機車的個性,是伯特一直以來最崇拜的魔術偶像

反而這個老人家的戲份還多的點

 

 

他讓伯特重新拾起了曾經對魔術的熱愛

「記住這種人們對魔術師的感覺,敬畏、新奇、熱愛」

如同人們追尋夢想時,那樣的過程是這麼的艱辛,若在平常之中失去了原先抱持的熱情

曾經的夢想,如今也只是個習慣,失去了熱度,失去了趣味,失去了當初最真的心

 

沒有目標,是多麼可怕的事

 

 

 

 

 

 

 

 

 

 

 

 

是不是,他就是一臉好人樣  

 

 

預告片真的很好笑,但不知道為何,看了本片僅是小品的感覺

打發時間不錯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