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爛番茄的評價上超乎尋常的高!

也是在漫威的電影裡有所突破的呈現方式

但有點像是星際異攻隊的幽默,承襲了它成功的方式

令人回味無窮的電影配樂,和不時的笑梗(有在追漫威電影就會懂大部分的梗)

 

 

開場的小客串要是沒仔細看容易錯過

竟然請來了麥特戴蒙跟雷神弟來客串小歌劇,可見麥特兄完全不適合長髮造型呀!!!

且竟然讓影帝飾演根本喜劇上身的奧丁,撇頭髒話超絕,覺得這才是好笑的點(而非是刻意營造鐵鍊旋轉稍等的梗)

但也許有人不懂我的笑點在哪吧,畢竟安東尼霍普金斯這位冷面笑匠,看過他的電影都是些嚴肅的角色

近期在變形金剛5裡面,雙重人格的爵士真的…也許有導演覺得他這樣的表現評價更好

怎麼影帝老年越來越沒有偶包

小小出場的奇異博士似乎等級有提昇的感覺

 

 

超愛的凱特女王雖然這次是反派,但就是很愛他(覺得眼妝造型超濃)

工友其實最後的洗白有點刻意,在一般現實社會中,就是有人誰也不願得罪,但也不願傷害誰

 

 

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不小心還牽扯到人民,真心覺得他們很衰

且其實索爾的領導能力還不成氣候,帶著有點難以控制的團隊,跟星際異攻隊相去不遠

不過也要感謝他穿梭宇宙,才讓星際異攻隊與復仇者聯盟牽線

電影宣傳也找了詹姆斯宣傳,拍了一部4D版本,我根本超愛這個版本

凱特女王真的好可愛喔!

 

 


 

在本集裡面依舊沒有出現其他無限寶石的訊息

不過彩蛋裡他們的船似乎遇到了薩諾斯,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在洛基回寶物庫那時,是否有把魔方拿走就不得而知了(不然薩諾斯找上他們要幹麻?當然是要拿寶石呀!)

之前娜塔莉波曼就有說不會再出現於索爾片中,所以在第三集裡直接讓珍跟索爾分手

我不知道以往的索爾戰鬥團隊也會有人犧牲,另一個最有可能成為他另一半的對象,在這集裡也消失無蹤

反而會猜他是不是有可能會跟女武神發展新的戀情(但我希望不要,根本不適合)

但在續集裡還尚未發展到那個階段,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