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今天一大早就跑來排站著吃烤肉 (新村站)

快開幕就很多人排隊了,這裡禁帶飲料,但是記得要帶白飯、美西生菜等小菜都是允許攜帶的

看到了好多熟客都自備了很多好料的,只有我們傻傻只帶了超商的白飯,覺得可惜

在韓國吃烤肉是一件很值得慶祝的事情,因為他們烤肉真的不便宜,很貴

且幾乎都是有醃過的肉排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好像開始逐年漲價了這間

在網路上查到的價格又跟去的時候不一樣

雖然份量少,但是真的好好吃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樹和戶外

 

之後從新村用走得經過黎大站

這邊是很多批發客的最愛,非常非常多間提供美妝大量批貨的店,還會限制要是購買金額未超過多少,他們是不會提供服務也不結帳的

雖然不能退稅,但說真的,好比在門市拿那些少的可憐的贈品,還不如花更少的錢買更多正品

有找到一間可以零買的店,面膜隨意挑選三十片不過一萬韓,真的真的超便宜

住在東大門附近的美妝店都沒有這種價格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甜點、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在繼續往下走可以到弘大商圈,來到這邊就一定要吃知名的「雪冰」

雖然小貴,可是不得不說,超級好吃的這個甜食

每咬一口就是濃濃的幸福感

店家還會推出不一樣的限定口味

那次我們去的限定口味是一整顆的哈密瓜冰,旅伴還跑去跟隔壁桌的在地年輕人拍照,嚇的人家一愣一愣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來到這邊一定很多人會推吃道地的春川辣炒雞排

我必須說真的「還好」而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厲害

可是說真的,我會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跑錯間春川

這邊好多店都叫春川辣炒雞排,所以眼睛要厲一點仔細看

 

最後一個行程是回到首爾站的樂天分店採購

除非是必要的,不然其實不用在樂天買東西,東西真的太貴了(雖然可以退稅)

我在市場買的海苔都比在樂天便宜,雖然樂天有時會送或是讓你瘋狂的試吃

但真的不是很建議在樂天買伴手禮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