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昔日未來 X Men : Days of Future Past

 

OK~我真的忍不住了,太太太喜歡,所以上映沒多久我就衝了

過往其實我會等到快要下檔的時候才去看得,可見這次的續集對我吸引力太過強大

不只有帥哥加持(年輕萬哥),還有美女陪伴(性感小珍) 

當然不只這兩位,這次的演員陣容之龐大,很喜歡這些大咖聚在一起尬戲的感覺

讓觀戲人都熱血了

 

 

首先一定要支持一下范冰冰,戲份不如以往那些小小地華人市場一滴滴而已

這次閃爍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應該是說X戰警主要就是強調團隊間的合作,每個人用各自的能力協助對方、解決難題

且意外的,藏匿地點是在山區,看到熟悉的廟宇建築整個就很開心,然後長城也達到了他的目的,哨兵站在崗位上

是蠻好笑的,但是氣氛凝重不太適合失笑

話說釋放哨兵時,那個畫面我直覺想到移動城堡(飛船放出士兵時)

 

 

此部片精彩的點並非電影賣弄華麗特效,每個人的能力都棒到沒話說

但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賣弄打掉重練得感覺,即便先前已有了第一戰、二或最後一戰,甚至是金剛狼外傳

昔日未來開啟了平行世界,影響過去改變未來,就連已經死去的琴都回來了,當然還有電光眼,喔不,是史考特

這… 根本是為日後的賺錢考量著想,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X戰警系列

不用翻拍直接砍掉重練這還不厲害嗎!!!???

 

 

趣味小出場因此爆紅的快銀,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可愛、很淘氣

重點是他沒有走歪路,感覺有點像是魔形女吧

只為了自己的理念

雖然喜歡用自己的能力佔小便宜,但這還不是罪大惡極的一點,只是頑皮了一些

且他對年輕的萬哥說:「我媽認識了一個能力跟你一樣的人!」

這賣弄的還不明確嗎???!!!

快銀笑的時候分外的可愛~

 

 

之前看X系列的時候,我就一直很喜歡強人魔形女,單獨行動也是敏捷有力,但因為是自己一人,魅力就稍遜於萬磁王

也不想想萬磁王是用何等的魅力讓一堆變種人跟在他屁屁後面 

當瑞雯威脅萬哥時,萬哥隨便三言兩語就讓對方動搖了,哪還需要查爾斯的能力啊!

話說昔日未來的萬哥,跟第一戰的差異太大,萬哥不見的這些年來到底經歷過什麼才變得如此冷酷

 

 

該拍拍手的是查爾斯,之前看刺客聯盟我還蠻不喜歡他的,不知為何覺得他演得假假的 (粉絲別打!

但是不知為何他這次的演技讓我感動到不行,真的感受到他成長了

果然還是要熟能生巧,常常出演等級就比較高,啊不然就是頹廢、自我放棄的角色很惹人憐愛啦~

 

 

老萬跟教授多年來都飾演死對頭,但是昔日未來兩人終於握手言和一起對抗崔斯克企業

其實他們兩人的理念是如此相近,都是為了變種人的未來著想

戲裡是水火不容的彼此,在戲外卻是黏緊緊的好朋友

看到老萬犧牲自我的那幕不經讓我淚溼了

 

 

這集雖然是由金鋼狼回到過去企圖改變未來的結局,但發現其實他也沒有做什麼就是了

功勞應該是查爾斯透過金鋼狼的意識與未來的自己對話終於開竅了,感覺只是個溝通的媒介

我很喜歡年輕的兩人在飛機上大罵,誰拋棄誰,誰背叛了誰,金鋼狼在旁邊看好戲

這實在是太刺激了,罰你們關在小房間裡慢慢講清楚

 

 

 

預告內的片段在上映的部份有被剪掉著實可惜

以及最後大團圓的戲碼,竟然沒有小淘氣!就那麼一幕!啊啊啊啊!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