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路殺手」

 

看到此片的時候,是從中間接上劇情的,只能自己上網腦捕一下前半段到底在演什麼

即便沒有看到開幕,但是仍然是一部很吸引我的劇情

為此我一直很交集,為什麼不趕快演完!我要上班啊!!!

我不想又像「1408」那樣,明明就要結尾了,可是因為上班時間也迫在眉睫,只能含恨騎車上班去

 

 

先來個簡介:

不久後的未來,時間旅行將成真,然而卻是被法律嚴禁的地下行為。一個黑道組織利用時間機器將組織欲刺殺的目標傳送回30年前,由稱為“迴路者”的殺手進行刺殺任務,讓對此一無所知的目標,在過去的世界中遭到抹除。喬(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即為隸屬黑道組織的迴路殺手之一,身為頂尖殺手,他藉此賺進大筆財富。但當組織決定終止所有“迴路行動”時,喬也隨即成為組織亟欲抹殺的首要目標,這次,喬的殺戮任務首要目標,竟是來自未來的自己。

 


 

 

 

我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想說這不是喬瑟夫嗎?! 為什麼好像跟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

原來是為了要因應電影的時空劇情,三十年後的小喬跟老喬,所以特別將喬瑟夫梳妝打扮過,希望看起來有點像是年輕的布魯斯威利(怎麼可能啊!)

結果喬瑟夫變成這個看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樣子…

不過此片他有好好的呈現出硬漢的感覺,不錯不錯,風采沒有被老當益壯的布魯斯威利搶走 

但看他這樣的造型,擔任殺手、反派也不為過,本體乾淨的他看起來就是過於正面 

 

 

 

穿越時空在未來被黑道私自使用,將想要除掉的名單送到過去給過去的殺手除掉,如此不為人知的進行著

老喬因喪妻之痛,為了殺掉始作俑者,回到三十年前,想將還是孩童的幕後黑手先早已除名 

不但要保護還年輕的自己,一邊還要尋找有利的線索加速他的復仇計畫

 

 

兩人坐在餐廳裡的對話很有趣,老喬知道年輕時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但是還年輕

人總是覺得三十年,我有足夠的金銀珠寶可以揮霍,三十年怎會算少

但對於已經經歷過人生三十年的老喬,這短短地三十年,怎麼夠豐富生活

往往人也是如此,高中時總會想要急於上大學,上大學又在玩樂中結束,進了社會才發現還是學生最幸福

這之中僅僅經過了五六年,直到瞭解這個社會是無法容忍不斷犯錯時,會驚覺還是學生時的自己

那些年輕猖狂時所講出的可笑言論,還以為自己多會哪些大道理

但卻不得不知道,因為經歷過這些跌倒爬起,此刻的我們才是這般珍貴現在的生活

 

 

我很喜歡後半部農場的情節,人實在是為母則強

因為孩子的爆發能力無法控制,看見身為媽媽一樣會感到內心的恐懼,儘速的躲進巨大保險櫃裡,避免被失控的能力傷害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回到孩子身邊輕聲的安撫他,總是告訴孩子沒事了、冷靜一點

不因懼怕而開始疏遠、冷淡相對,這實在是很難做到的

「靈動小子」裡的父親反觀其實更加像是現代的父母,孩子不能理解的行為讓父母感到擔心、受怕

因此情緒受到了影響,開始對孩子感到不耐煩,甚至要孩子壓抑

如此只是因為自己無法好好處理情緒,但真的別因此而拖累了孩子

 

 

這個小男生好~會演戲,那種盛怒的眼神真的看來好恐怖,之後終於認出眼前照顧自己的,並非親戚而是自己母親

落淚哭泣的樣子,讓我瞬間飆淚啊!!!!!

 

 

當小喬槍對準了老喬,準備阻止未來的自己殺害一對母子,發現了這只是一場因果輪迴罷了

到了未來仍然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為阻止像是迴路一般重複上演的劇情,電影的結局真的是有意些些的遺憾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