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57.jpg

 

 ok直接正式來

這種透明投影片用的,一張只要6塊

大 11.4 * 8 cm

小 9.5 * 6.3 cm

這是成品的尺寸去量的啦,我做東西的時候就很隨意

做到哪裡就算到哪!

 

IMAG0458.jpg

 

挑一款你喜歡的紙膠帶吧!

拜了威,紙膠帶提供者---咖啡

 

 

 IMAG0459.jpg  

 

好像是轉檔的時候,把這張照片的圖轉壞了,所以品質好差 

 

喔我把四個邊角都用圓角處理器打過了

在邊邊貼上紙膠帶

 

IMAG0462.jpg

 

長度不拘,我隨便挑了不要的緞帶綁上,剩下的不浪費,打個蝴蝶結

喔對了,我還順便多打了個名牌 

真的是超級簡單,其實悠遊卡放下去還有點空間

可以隨意塞個零錢什麼的~

 

我本來要把獄寺放在裡頭,結果獄寺比較大隻塞不下 

改天我在來美化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遊卡 手工藝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