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預告片的時候,覺得女主角(一妹)好粗魯,不過因為他是原始人嘛… 

男主角… 也還好… 嗯… 因為他是原始人

好吧! 不過只看預告片是不準的!

所以立馬租新片回來看囉!!!

 


 

 

 

 

 一個遵從自己原則只為了保護家人的咕嚕,簡直像極了現代版家庭裡的爸爸

家人如何都應該要先詢問過一家之主的意見,還有就是家中有女兒,一定會非常不放心出現爸爸式操心

不過一妹就像到了青春期一般,想要嘗試,想要打破原則,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權利

所以一再的與父親有爭執

 

2013-10-22 22 01 21   

 

阿蓋的出現完全讓咕嚕過往的模式翻盤了

阿蓋的行為永遠都是新奇的,也是一妹一家人從沒看過的

畢竟這些東西都是咕嚕所謂被禁止的好奇心、新鮮東西、黑夜等

咕嚕用說故事的名義,告訴家人擁有這些思考會招致死亡 

 但是當阿蓋的新鮮玩意獲得了安全,也得到了家人的肯定,咕嚕不得不懷疑自己的原則

是不是應該適時要改變一下了!?

 

2013-10-22 22 01 07  

離開了原先的居住地這麼遠,一切都這麼陌生,危險的東西也都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一妹依照阿蓋的方式,呼救

阿蓋的出現,帥氣的笑容、俐落的身手,我能理解一妹的笑容 

要是呼救真能喚來白馬王子,那該有多好是吧

 

2013-10-22 22 02 55  

因為我自己也是了  (呵呵呵呵…………………

男主角應該要像阿蓋一樣,花最少的時間奪得了少女的芳心 

阿蓋的出現讓咕嚕明顯的感受到地位的威脅,我想也是不被尊重的關係

畢竟阿蓋的身份像是個外人,但是卻逐漸讓咕嚕沒有了實權,連家人都只聽阿蓋的建言

我能理解咕嚕鬧脾氣,我想他只是需要人家哄一哄,畢竟他是 「爸爸」

 

2013-10-22 22 32 24  

 

阿蓋有的是頭腦,但是在片中很會尖叫

所以是個文系男孩  

話說他的寵物「皮蛋」(樹懶)好可愛唷! 是片中的吉祥物呢!!!

 

家人對於孩子,往往都難以放手,就因為害怕孩子跌傷受挫

以至於保護的太好了,便會出現兩種情形

一種便像一妹,試圖努力爭取自己的自由,不時還跟家人起衝突

一種便像坦克,順從父親的話,戰戰兢兢的面對外頭的世界,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沒有父親的指令便不知如何行動

一個家庭裡卻出現了兩種極端,讓咕嚕頭疼

 

2013-10-22 22 26 37  

 

歐買尬,我好喜歡這片中的曖昧情節

尤其是阿蓋替一妹著想的時候,讓我都心花怒放了 

 

片中笑梗很多,不會冷場,但也不都只是笑笑而已,因為「末日」的到來

咕嚕犧牲自己讓家人安全,這段我真是哭慘了 

不過還好結局並非如此 

真是非看不可的片,充滿了溫情、清水愛情、親子片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