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洛基人氣大好,所以電影原本的上映日期往後延了

如果能看到洛基,當然是最好的呀,多少人是為了看他而去的呀 

(而且更加期待兄弟之間的不單純互動)

 

網友惡搞《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海報,讓洛基輕貼索爾胸膛。(圖/翻攝網路)

 

看到這張惡搞海報真是笑翻我了,且甚至還有人說 「我虐我哥千萬遍,我哥待我如初戀」

湯姆希德斯頓真的太可愛了啦!!!

一開始看雷神,第一眼愛得也是他呀! 話說dvd才有收錄刪掉了許多洛基的片段,喜愛得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不論雷神還是復仇者,我好期待這兄弟之間的互動,且洛基很喜歡整弄自己的哥哥,好有愛唷,我心花怒放了 

 不過在復仇者的續集裡面,遽聞洛基將功成身退,沒有洛基怎麼行!雖然我也愛小勞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