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導演說得一句話嗎?不管評價如何,身體是老實的

就算再怎麼去評論他,會看還是會去看啦!

所以我是這樣  我自己老實先說,哈哈哈

 

 

主角依舊是科博文  (廢話  (但我比較喜歡大黃蜂啊! 

第四集從芝加哥事件(第三集)五年後展開,一個掌權討厭外星人的人類招募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志士

在一個合理包裝下進行非法的外星人獵捕,在獵殺的期間和企業合作研究外星人的科技,人類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去抵抗外敵

這點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並不代表你受傷了,就可以把救命恩人當作沙包練習復仇,讓你有能力走出去再殺仇人

所以我很討厭這部續集裡的人類,自私一個到不行,可心底又深切的認為,這就是我們人類沒錯

忘恩負義,總是笑裡藏刀的對付別人,我可是很認同人都只是為了自己這句話

英雄片看久了不免都會出現這個議題,復仇者聯盟最後也是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有人會覺得「他們」是英雄,拯救了大家,阻止世界被毀滅、被外敵佔領

有人會覺得破壞是事實,更何況從中犧牲了許多生命也是事實,所以「英雄」又到底是誰冠上的名號?

因此民眾會問,到底「官方」隱瞞了多少訊息沒讓大眾知道?而「他們」的存在到底來說是安全還是威脅?

對這種疑問,根本把片中人類反派巴掌打很響,當你在做獵捕行動,而當中失去的同仁,難道就可以合理化事實嗎?

更何況是平民呢?當約書亞說:那裡很多平民,卻可以把合理的犧牲當作正當理由,此刻他原本的行動目標著實扭曲

可以理解為了自己國民,他的作法是比較極端的,既然都要將外星人趕盡殺絕,那麼怎麼又要分盟友不盟友的

 

 

我竟然看到了家庭中最常發生的爭吵

總是在爭自己做了什麼、付出了什麼

凱德作為爸爸,爸爸有時總會講,是誰教你什麼,是誰教你怎樣

泰莎這個女兒也不甘示弱,那是誰在照顧這個老爸,是誰在做飯等等

但計較這些是為何呢?同是家人還要計較誰水用比較多,所以水費誰要付多一點的意思這樣嗎

好吧!但每個家庭各有自己的相處方式啦~ 

也許只有我覺得對家庭就付出是應該,誰會去想能收到多少成就

可常常為此生氣的人們,總是不知不覺在心中訂定自己的目標要家人達成,若家人浪費或濫用這種美意

就會腦羞,這可要想清楚,到底還是你「希望」家人如何使用你的美意,如果真的對家人不介意,又怎麼會看不慣別人的習慣

有點像是青少年時期的想法呢

家人希望你的壞習慣要改,就說父母管很大

當成年了希望家人能多少改變,怎麼就不認為父母也感覺你管很大欸…

 

 

地獄獵人是誰?又是打哪來的?又為何只喜歡追著柯博文?

當然已經領便當的話是無法再解釋這些了,那麼要怎麼知道這些?請繼續收看變形金鋼5………………

柯博文、密卡登、造物主的三角關係

其實當獵人說我只要柯博文,我整個心都飄揚了…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編劇故意留了很多未解的謎題

不過我真的想知道前三集所出現的人們到底被安置到哪了,因為是曾經接觸過也是一起與博派奮鬥

會不會其實已經都被做掉了呢,喔呵呵呵…

 

 

 

 

 

 

 歡迎隨時追蹤最新消息

分享 OR 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門安佐 的頭像
    神門安佐

    ---低調*小女妄想記事---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