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承認吧! 到底誰去看雷神索爾是去看索爾的?!

看娜姐就算了,我想都是因為可愛的基神吧!!!!

我自己就是為了可愛的湯湯去看得 

 

 


 

 

 

 

導演都已經發話了,因為洛基人氣這般的好,有機會扶正為主角唷!

但是前提是希望這次的票房能達到他要得標準

導演,你不要這樣玩弄粉絲的心啦 

 

難道你要我在掏第二次的腰包去看電影嗎!!!!  

 

怎麼可能 

 

 

 

其實這集的劇情跟第一集落差有點大了,對我來說

光是阿斯嘉國王的形象,我被打擊的有點大

先不論失去妻子的傷痛,對索爾總是有股莫名的偏見,那在第一集裡面洛基是在那邊爭寵個什麼

其實父王對索爾也不是很好啊! 

第一集感覺還蠻人性的,結果在這次裡,國王不只老得有點一塌糊塗,感覺就整個很插花… 

不只變得好戰,還不惜因此犧牲自己的士兵,他自己當初教育索爾的理念就是不要戀戰

結果自己有點… 

 

 

 

真的要給母后一個讚! 他不是只是母后這樣的角色,會戰鬥,也會耍點技巧

他領便當不只是索爾、國王、洛基都很難過

我也挺難過的說實在

 

 

看見娜姐的身材不由自主就會想到黑天鵝,希望他能在吃得有肉一點

那個腿真的好竹竿唷!  

人家珍妮佛勞倫斯都揚言說他不會減肥了

其實健康還是最好的 (扯到哪邊去了!

 

 

只能說我的目光都放在洛基身上,剛被放出來的洛基不知道在興奮什麼,雞雞瓜瓜一直講個不停,好~ 可愛唷!

在獄中因為母后的關愛,他可以保有原本他高尚冷傲的模樣

但聽聞母后的死訊,雖然一度在索爾面前使用幻術來調侃他哥哥

 

 

可終究瞞不過哥哥的眼力,落魄的樣子也還是好可愛唷!!!!

可以順便宣傳一下他的新片,與實力派女星蒂坦絲雲頓合演的 「噬血戀人」 可以期待囉!!! 

 

 

 

不要再嚇粉絲了,如果索爾裡面沒有洛基,那還會有什麼看頭呢!!!

 

 

讚揚一下可愛的配角們,先是妹妹,出場不多,可這次戲份增加不少了!

 

 

非常逗趣的博士,我覺得他並不是瘋瘋癲癲需要他人照顧

只是他的思考模式、行為舉止,是目前社會大眾比較不能接受的

如果他真的瘋癲到不行,為何其實他的研究又這麼說服人心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預告片的NO,是為了誰叫的,我實在心花怒放到不行!) 

 

 

 

 

 

arrow
arrow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