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真的好漂亮,找她來演妖真是找對人了 

說到這個真糗,我的眼力一直都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近視太深的關係 

一開始看畫皮我還一時之間分不出誰是趙葳誰是周迅 (粉絲不要打我)

一定會有人說 差很多 好不好 !!!

我會認了之後,也知道差很多呀! (理直氣壯  

 

 

 

啊,很多吐槽、雷的地方,敬請食用 

 


 

 

 

 

畫皮,劇情架構能說服人,每個角色都有他一定的份量

好比說轉生術的這個…… 什麼驅魔師好了

還要完成什麼…… 妖典? (漢典?

是不是這種文弱書生的感覺,一定要全部點智力呢!?

打不贏就只能當沙包被人打

而這個角色任務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告訴霍心

「她是靖公主!」

 

 

 

然後就這樣!? 就這樣!?

 

 

 

 

 

他完成了妖典………

 

 

 

 

 

 

 

 

咳!

 

我覺得轉生術很可惜的是,他都已經找回原本畫皮裡的三名演員

結果劇情卻完全跟畫皮沒有關係

很多觀眾因為喜歡畫皮,廣告又打什麼畫皮2上映

有種被騙著進戲院的感覺

(都用了小唯本名,他不但沒有之前的記憶

他還心腸變很軟,雖然本來就不壞

可是他就是跟原本的小唯不一樣啊)

 

 

看到靖公主喃喃自語著,每次冬天,就會鑲一顆寶石在上面

可是工匠說… 只能再鑲一顆

我好像聞到了杜鵑花香…

聽著都好悲催 

 

尤其靖公主對著霍心說

「你不是更愛這張皮嗎?」

 

 

美麗的事務在眼前,任誰都會目不轉睛

就如同霍心自己坦承:「我心裡滿滿的是你,但是眼睛卻總是被這張皮魅惑」

在所難免嘛…  

 

 

 

 

 

 

交換身份後,我很是佩服周迅的演技

也許靖公主在外人看來是這麼的冰冷

但是在人妖互相交心的片刻,靖公主是如此的脆弱

捧著人心的靖公主,如此的自卑

告訴霍心小唯是個好姑娘的靖公主,又是這麼的善良

 

 

應該是沒有續集了啦~

但是小唯的結局真的很差勁欸!

可憐的小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 轉生 畫皮
    全站熱搜

    神門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